最近思考著在家帶小孩的人生

IMG_1257.JPG  

每天在家裡幫老公又可以帶小孩陪著小孩成長,真的很幸福

再加上住在娘家又有父母的幫忙,

 現在能有這種機會的媽媽真的很少了

旁人常說,經濟不景氣的我能有這個福氣,

真是託前公司的福,老公也很有才情才行吧!

現在的我真的是這麼覺得耶~~~

IMG_0936.JPG  

如果沒有前公司資譴我,我哪有機會改變我的人生呢?

搞不好我也是跟大眾一樣是職業婦女呢~~~

 

想想滕滕長大不少,行為有控制能力,峮峮快要會走路

總不能因此把自己困在家裡吧~~~

所以我打算帶小孩常跑圖書館,或是參加親子讀書會這些活動…等等

哪裡能夠消耗小孩的精神就往哪裡跑

增加社交與知識,我和小孩獲得的知識和經驗雙贏

雖然辛苦點,但一切值得的啦!

 

今天完成一項自我挑戰的能力

一個人騎著摩托車載著雙B去圖書館(給自己鼓鼓掌)

IMG_1469.JPG  

早上起床很忙碌,幫雙B穿好衣服

我們趕快出門去,先是幫老公洗照片,又趕去中正路南山繳保費,回程為了去拿名片,頂著豔陽和滕滕在中正路上鬼打牆繞了五圈才找到

IMG_1459.JPG  

  

才三個行程就體力耗盡,肚子餓扁,中午趕回來吃午飯,

帶雙B午睡後又是一條活龍,

心想要趕去桃園文化中心兒童圖書館辦理說故事幼幼班後補事誼

可是家裡沒大人可以幫忙帶小孩怎麼辦?

於是心生一股勇氣

那就是乾脆靠自己把兩隻帶出門吧

考慮那裡不好停車,所以騎摩托車

一大一小載上安全帽,整個模樣超可愛超好笑

出發時隔壁的顧ㄚ嬤幫我替峮穿上小外套

到了文化中心停車時路人幫我替峮峮拿下安全帽

這世上好心人士真的蠻多的呢!

IMG_1475.JPG

IMG_1474.JPG  

兒童圖書館只到五點就要閉館,我們帶著不捨回家

回家剛好吃飯,我爸媽很驚訝我一個人獨自載雙B出門吧~~~

吃飽我們又去幸福國小附近快走運動

 

連著3天下來帶小孩出門辦事

晚上回來飯後運動

IMG_1488.JPG  

今天早上起床…排便順暢,喔耶~~~~

瘦了瘦了!有瘦回來一點喔~~~~

持之以恆的早睡早起、多運動,真的有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