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難得要榨果汁給小朋友喝,然後我削奇異果請滕ㄟ幫忙倒進果汁機裡,讓他試喝,第一口超酸的,他的臉都皺了…
於是聰明的我加了點蜂蜜,再給他試喝,調了二次口味他說可以,然後他喜滋滋的去拿杯子,裝杯拿去給峮峮,峮峮和彣彣喝得手舞足蹈喔~~
沒想到請幫忙小超人參與過程,結果反而讓滕ㄟ他自己願意喝果汁了,還一口氣喝光光耶~~

希望從此之後他會愛上「果汁」,呵呵~~

後來峮峮嫌不夠喝,硬跑去吸彣彣的果汁,模樣超可愛的啦~~~
現在想想…忘記拍峮峮那模樣了…太可惜了,哈哈~~~

教育小孩好像都是從生活中學習

做媽媽的絞盡腦汁用盡方法只為了讓小孩擁有健康快樂的童年

再次強調,我真的很有福氣,託老公的福,讓我可以這樣陪伴小孩的成長

真的謝謝你。愛你。

 

P51388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