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第一次…打了小孩

原因:滕滕趁大家不注意,一直在打不舒服的Gucci,等我發現時Gucci趴在客廳桌下露出屁股慘遭滕滕的"詠春掌"伺候
瞬間怒氣直衝腦門,一句話都沒說的我,一手抱著剛喝完奶的大峮,一手對著滕滕打Gucci的手也給他一頓“詠春掌”教訓…

哭得好悽厲,他應該嚇到了,平時溫和的媽媽怎麼會㧓狂?
他的哭聲引起在廚房忙碌的外婆和阿姨
他想"落跑"討救兵,我不准大家跳出來保護他,我把他抓到樓梯口罰站
為了能夠有效嚇阻他,我還拿著塑膠棒在旁邊威嚇著
嚇得他只敢站在原地哭泣
看他泣不成聲,雙手對著我嘴裡喊著:抱抱…媽…媽抱…抱
這是他撒嬌的標準動作
我忍住與他保持距離
絕對不可以因此前功盡棄!!

多次家人告訴我說不舒服的Gucci連續好幾天都被滕滕欺負,講不聽的滕滕幾次把Gucci惹火要咬他,我們為了他的安全著想,看得很緊,但他還是故我。
這次被我逮個正著,剛好最疼他的外公又不在…為了讓他記取教訓,我只好…

我說『你被媽咪打會痛,Gucci舅舅也會痛,所以你不可以欺負他,舅舅生氣咬滕滕,滕滕受傷媽咪會心疼,知道嗎?』
他哭著小臉對我點頭說『知道』
我把Gucci叫來滕滕的面前,我要他向Gucci道歉,他死都不願意
Gucci一離開他就說了2次對不起…
教訓目的是答到了,但他不願低頭認錯的個性,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事後滕滕還是很愛我的,抱我抱得多緊哪!
心理捨不得死了我~~
從沒想過…一向乖巧貼心的滕滕也會有讓我發火的一天…

我知道適時的教育小孩是必要的
這時候需要長輩的配合
倘若有其他容易心軟的長輩在身邊最好請他們離開
我最討厭我在教育小孩的時候
其他人在旁邊演好人
幹啥呀~~~教不好是做父母的責任,教得好會得到獎勵嗎?
所以清官難斷家務事,旁人不要在那邊心疼的講五四三
特別是『幹嘛打我的金孫…』『媽媽壞壞,我幫你打回來…』
真他媽的XXXX…管你是誰,心裡先暗罵你一頓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