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

 

滕滕Bruce Lin

2Y1M12D

 

晉升為哥哥

會幫忙照顧弟弟

今天發現他幫了一個倒忙

我在講電話時弟弟哭了,他幫忙把奶嘴塞進弟弟嘴裡

不一會兒又拔出來,不然就是放在弟弟嘴裡轉圈圈

就這樣玩弟弟起來,這讓我講電話分心了

也因為最近老公放假有多陪他

他超黏爸爸,幾乎快把最疼他的阿公給忘了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爸爸,不要阿公,讓阿公心理好受傷呀~

晚上看爸爸抱峮峮時,還會吃醋的說:

『爸爸…弟弟不要抱抱…弟弟放下…滕滕要抱抱…不要抱弟弟…』

嘟嚷歸嘟嚷,但他不平衡的心裡似乎還是有弟弟的一席之地

不一會兒就跟弟弟玩了一起來

 

滕滕長大了

會自己穿拖鞋,但喜歡光著腳ㄚ在家裡走,大概是夏天這樣較涼快吧~

也會穿脫涼鞋

幫忙掃地

會脫褲子

最最最愛模仿媽媽我拿著棍子恐嚇他的模樣

『媽媽!眼睛閉閉!』棍子指著我(大白天的就叫我睡覺)

『打!』拍著旁邊的枕頭板起嚴肅的眼神(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只會威脅恐嚇他,很少真的讓棍子親吻他上的皮膚呢~

拿出這種茶壺模樣總是在我耐性消失的時候

不過機會不多,因為我是愛的教育呢~~哈哈~~~

 

峮峮Bryan Wang

3M8D

 

脖子硬多了

視力似乎達2公尺

會偷看電視

會玩自己的手

會注意媽咪的臉色而不敢偷吃手

上半身稍微會翻

拿東西給他會接手

自己會試著把嘴裡的奶嘴拿出來再放進去

腳會蹬直想站起來

 

眼睛咕嚕咕嚕轉非常有神喔~

很愛笑~

以後一定是頑皮精靈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