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峮峮滿八個月的這天,是平安夜

他跟著大家一起交換禮物,瞬間看他也長大許多

PC242048.JPG  

(圖左:劉倢彣/圖中:林昊滕/圖右:王大峮)

聖誕節以平常心度過

帶小朋友去給外公外婆瞧瞧,

PC252314.JPG  

PC252321.JPG  

看著老人家的逗弄小孩笑紋深邃,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我發現金牛寶寶超愛吃的

我們大家準備用餐,他也興奮的討吃

而在這天我也做了些改變

我們一家四口擠在床上一起睡

因為在冬天的深夜裡,小孩踢被容易驚醒、冷醒

深怕他們感冒我們大人就必需起床幫他們蓋被

於是乎…峮峮睡在我老公那邊

滕滕依舊睡在我的這邊

我和老公仍舊可以黏TT的睡在一起

只是變得好擠哦!

都是老公啦~~滕滕的單人床不買床墊

造成我們的雙人床和他的單人床有高度落差

怎麼睡啦~~~

所以我的枕頭一半在單人床、一半在雙人床

峮峮還小佔在老公那邊的一小角

半夜有任何聲音都還是我先驚醒

老公呀老公…你睡著了耳朵也關門了,我懂我懂

 

想說峮峮怎麼那麼愛吃呢?

看看他的小白牙長得如何了?

這一看…噢!下面又長了一顆,才剛冒出頭的

哇!我還在煩惱人家說『囝仔發孤牙,愛穿姑鞋』這件事

還好他長兩顆,不是真的“孤牙”

老公的姐妹沒幾個,真的有在聯絡、在走的只有大姐一個

總覺得不好意思跟大姐提這件事

大姐對我們的小孩真是夠好的了

生日和節慶都不忘小朋友的禮

只是我真的不明白,『囝仔發孤牙,愛穿姑鞋』這件事

為何一定要穿“姑鞋”,有什麼含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