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峮於100年4月24日出生了

才一星期名字就取好了

因為老二從母姓,祖譜又輪到『大』字輩,

所以只讓我們可以煩惱第3個字

『峮』唸ㄑㄩㄣ

生活中很少用到的字與音,相信一堆人都會唸錯,而且又不好發音。

但也是因為特別,古字裡找得到此字的涵意,覺得有穩重的感覺

於是就決定老二名叫:王大峮

 

峮峮讓我待產了16個鐘頭

等待…讓我非常沒有耐心,脾氣不好

不過我媽說我陣痛非常勇敢,都沒有哭叫

因為我在忍,要把力氣用在產台上呀~~~

缷貨的我身體和精神感覺得到一陣解脫

太爽了!

當下決定:本小姐要努力當辣媽,不要再生了!哼!

 

這次坐月子的重點是想讓自己健康的變瘦

所以要求很多

家人也許覺得我難搞又龜毛,但其實我心裡很感激所有幫忙我的人

特別是媽媽在月子餐的飲食上照料~~讓我瘦得很快

還有爸爸對於滕滕的照顧~~讓我覺得滕滕沒有被寵壞,他還是個得體乖巧的小孩


 

只是又要開始這種屎屎尿尿的日子總覺得有點厭煩

老公一開始也不適應吧~~

總覺得原本平順的生活因為多了小傢伙而被打亂

因為我是親餵母乳,半夜不是起來餵奶就是要擠奶,永遠睡不飽的感覺

有時老公累到叫不起來,我還得自己幫大的、小的換尿布

加上老公對於事業和其他事情很多

生活上我覺得更孤立無援…

慢慢的生活就只能轉向身邊的人

真是辛苦大家了


 

才半個月,我已經瘦到懷孕前的體重

這功勞真的要歸功於大家的幫忙

只是我不好好休息,有時還會想看看八點檔或FB一下

實在是整天只是音樂、小孩的陪伴

太悶了,怕腦子頓掉咩~~


 

如果我再努力一點,可不可以瘦到小姐時的體重呢?

感覺太貪心了

好唄~~目標不要定得太高,50公斤以內如何?45~49最理想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