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成長很短暫
我現在只想享受陪小孩的樂趣,享受給老公養的生活,享受與小孩悠哉喝下午茶的快樂。
所以…
現階段…
我不想工作!

從來沒想過可以在家帶小孩
最近…父母都忙著要顧自己的父母,因為他們年紀都大了
我也不好意思小孩全給他們顧
藉此機會…陪伴小孩和家人實屬難得
不管老公薪水多少,就當作自己是貴婦吧~~


所有關心我的長輩們,不要再幫我找工作了;
所有關愛我的老闆們,不要再打電話拜託我上班了,現在不論薪水多高都請不動我的…
可能要等明年、後年或大後年…
給自己的期限沒有很長,最多3年…短則明年上班囉~~

總之,現在的生活…我樂在其中!!!!!
好好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