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日本玩五天回來超想念兩個寶貝的啦

一回來先看到峮寶貝,他好像想睡覺,還是我戴隠形眼鏡,竟又認不出我來了??

接著大包小包的搬行李上樓,在二樓看見滕滕

他見到我的第一眼是說:『媽媽,你沒戴眼鏡!』

(我每次都跟他說媽媽眼睛壞企,所以要戴眼鏡才能看到滕滕)

這小鬼,還是一樣鬼靈精怪的…

聽TINA說,我們不在的時候某一晚媽在廚房忙,ㄚ公抱峮峮,TINA抱彣彣

只有滕滕一個人在遊戲墊玩,看著大家都有人抱,他也想要有人抱

可是沒有人有空抱他,他就自怨自艾的說:『爸爸媽媽不在我好可憐,沒有人可以抱抱。』

那模樣甚是委屈,我都可以想像得出來

當晚,黏我們,又一直問我們“去日本上班”的事

好不容易搞定他睡覺,半夜他發燒了

燒到38.8度,我和老公急得…以為我們帶什麼病毒回來給小孩

隔天看兒科,醫生說吼嚨發炎,只有發燒,等燒退之後再注意症狀

結果他懶懶病懨懨不到一天連藥都沒吃到就自己退燒了,到了晚上又像一條活龍

但還是會撒嬌的說:我生病了,我頭燒燒不舒服

其實他一點症狀也沒有,真是假鬼假怪~~

忙完他,第三天接著換峮峮出現咳嗽的症狀

嘿!真是奇怪了?這是小孩的相思病嗎?

去給大哥看,吃中藥,還沒吃完一包的份,他的問題也好了

怪哉?

後來想說是回國沖煞,於是趕快去找外公

我們一家四口加上彣彣一起去“去煞”

只覺得外公在我背後空氣畫符時我背整個麻麻的…好奇妙的感覺

之後大家這些不正常的現象就幾乎好轉了耶~~~

 

星期六我終於可以放心去台中參加高中好友瀞儀的婚禮

久違的祝福這次真的可以一次說出來,真的很替她開心~

星期六先趕去投票,遇到楊麗環立法委員也去投票

我們投完票就帶著滕滕趕去台中

一路上塞個不停,心想完蛋了啦!

中間忘記幫他帶尿布,下了兩次交流道

時間越拖越晚…

等我們趕到時節目都已經開始了

沒看到肚皮舞表演真的很可惜,哎哎!

但是台中的大和屋日式料理餐廳真的超好吃的!

回程不快,但也算順暢,只是問題來了

滕滕一路不停的哭鬧要“放賽”

吼~~~這小鬼兩天放賽一次竟然在重要的這天遇上了

我們不是下交流道就是走省道,但這小子就是“戀馬桶”

死都不在外面上,又不停的在車上哭

要讓他在車上解放,他又有嚴重的潔癖也不願意

好可憐的小孩呀~~

就這樣一路趕趕趕,他也一路忍忍忍的哭回家

回家他解放了,我們大人也感到身心解放了,哀~~~~

這種身心俱疲的感覺,大概有小孩的才懂吧…

晚餐回家煮泡麵吃,跟中午的大餐差別真大,哈哈~~

就在此時峮峮在旁邊媽媽抱著看我們吃

他竟然高興的吚吚叫在拍手耶~~

沒人教他他自己會拍手耶~~我好興奮呀~~

才出國五天,峮峮不只很會爬,很會說話,很會吃飯,連拍手都無師自通耶~~

小孩的成長真是驚人哪!

 

一個星期快過去了,連自己都沒空看完自己在日本拍的照片

更甭說整理了

年關將近,先整理家裡優先,照顧小孩健康第一

所以各位好友期待的照片,只能再期待一下下嘍

新年我們會回宜蘭過年,

所以不是在去宜蘭前整理出來,就是過年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