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紅包最多也沒破萬

認識老公是我們國中的時候,

當時聽他說他的紅包少說也兩萬,真讓人羨慕

雖然越大領得越少但還是比我多好多

而且還可以領到結婚前

也太好了吧!

 

出社會後我靠公司老闆私給的紅包一包就勝過小時候年年累積的金額

後來結婚了,

老公再也沒紅包,但我都會用我的年終包一些給老公,

讓他有一點私錢

令我驚喜的是婆婆過年我包給他他也包給我

意義完全不一樣,讓我真的很開心

換老公眼紅啦!因為結婚換他沒得領

今年我沒工作收入,婆婆依舊包給我

讓我超感動的(這是我唯一私錢的來源)

有紅包可以壓歲感受真的不同

真的謝謝婆婆和爸媽

我一定會壓歲壓到年年有餘

當個勤儉持家的好老婆

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