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後的小孩會變得很黏人

那種黏簡直超乎我的想像

無法溝通又很愛哭

動不動就要抱抱,不斷的訓練我強健的手臂,

我不想啊!!(尖叫!)

IMG_1993.JPG   

兩個小子身體逐漸復原,以為要輕鬆了,結果才不是哩!

你能想像兩個小孩轉性變成磨人精及磨娘精的樣子嗎?

説有多盧就有多盧

情況嚴重到要抱抱就是要抱抱

可怕到有時要同時抱兩隻練臂力

我的耐性快磨光,

超想恢復以前大小姐脾氣一巴掌打下去,

或是發狠拿鞭子抽他個幾下

可是我做不到...他們都是我最可愛的小孩啊!

我一直在想黏人的原因...

可能是缺乏安全感,

病癒後要從非常照顧呵護回到自主獨立,

誰也不想失去母愛吧!所以特別黏人

天氣越來越熱,動不動要抱抱,那麼熱我連靠近都不想要

動不動就哭,開門不進家門,站在門口哭

進門不脫鞋也要哭

睡覺要身體靠一起,或是面向他手牽手

像是喪失行為能力一樣什麼都要大人

搞不懂他們的需求,只會哭哭啼啼

一副沒元氣的模樣

我不在就亂其他大人,有夠累人的!

 

滕滕比峮峮情況嚴重

老公都快失去理智先對滕滕抓狂了...

可能是三歲的滕滕比一歲2個月的峮更有表達能力的關係吧!

 

 

一場病後峮會説一些需求疊字了

有時懶懶的,有時變惡意頑皮

也變得不愛走路要人抱

幫他脫鞋脫襪也學哥哥不知在"張"什麼

食慾減少,真的讓我頭疼,要省奶粉也不要這樣啊!

 

今天帶小孩去公園透氣看會不會好些,

峮峮懶洋洋興緻缺缺,溜滑梯沒有笑,也不再滑;

滕滕跑步一直説我走不動被我硬牽著走半圈

太驚奇了!

是他最愛的跑步啊!

後來竟然會坐在滑梯上發呆

在演心事重重的鄉土劇還是偶像劇

眼看我和老公動錯計,乾脆打包小孩回家

 

家裡的爸爸也一直唸説小孩變性(性格)要我注意

應該撐過這黏TT的日子就會好轉了...

以前不都是這樣嗎?

只是現在兩個同時發生...

變得好折騰人啊!

這的日子還要多久...

害我也想去上班逃離一下...

説説而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